老版lofter粉一枚

 
Shelter(Alan Walker Remix) - Alan Walker/Dash Berlin

相比于AW的经典作《Fade》以及同名Porter Robinson 版的《Shelter》,AW版的《Shelter》更注重音乐的氛围,女声作为主调,旋律环绕着人声。由平缓到高潮,节奏一直随着歌词所透出的情绪而跳动。

And if you walk the lonely road,
Know that you’re not alone yet,
Cause I’ll be, be your shelter,
〔如果你独自走在路上,
你会知道其实你并不孤单,
因为我将是你的避难所。〕

And I’ll be there when you call (Yeah),
And then we know pain at all,
And I’ll be, be your shelter,
〔当你打电话给我,
我们知道了面临的痛苦,
但是我依然是你的避难所。〕

每当我听到高潮的部分,身心上的疲倦,头脑的沉重都会随着节奏松弛。
仿佛有个温柔的妻子在默默等待着出门在外的游子归家的那刻。我心中也有个“她”,像港湾一样庇佑着我,默默支持着我,在暴风雨冲刷下的泥泞路面,我不用担心摔倒不起,因为我知道,“她”在等我,等我凯旋回归的那刻……
怀着这份情感,我知道我不是孤独的一人,你给了我力量,我要走到最后和你相见的那刻。

评论
热度(1)
Top

© Zero | Powered by LOFTER